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黄阁镇开展节前慰问困难人员活动

| 来源:黄阁镇妇女联合会、黄阁镇公共服务办、黄阁镇社工服务站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严直高】 | 2021-02-11 08:32:56


春节渐渐踏近,暖心行动不断升温。近日,黄阁镇镇领导和黄阁社区驻村干部等一行5人看望慰问辖内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和春节礼品。








黄阁镇公共服务办、镇社工服务站联合辖内爱心企业,为黄阁镇辖内20户困境人员点亮“微心愿”,将他们心愿礼品和春节祝福送进家门。





黄阁镇公共服务办与小虎村、乌洲村的慰问人员,和社工一起,慰问了2户困难群众。他们一位患有先天性听力残疾,一位则为独居长者,慰问人员了解到他们的情况,带上油和米上门慰问,和他们聊上两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一些健康生活的建议。




黄阁阁镇妇女联合会携手黄阁镇社工站、各村(居)委及爱心企业,探访了镇辖内的困境妇女儿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关心她们的健康状况,送上慰问金、米、油、奶等慰问物品。





来源:黄阁镇妇女联合会、黄阁镇公共服务办、黄阁镇社工服务站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严直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