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榄核镇“南粤家政”培训班结业仪式变招聘会,42人初步达成就业结对!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陈佩沂 通讯员供图 | 2020-08-30 22:50:44


8月28日,榄核镇“南粤家政”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榄核镇政府圆满举行。榄核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镇妇联主席吴凤琴,镇妇联副主席陈佩沂,镇妇联常委,各村、社区妇联主席,以及培训学员和有意向聘用家政服务员的企业代表共100人参加。



结业仪式现场


结业仪式上,吴凤琴对学员们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为学员代表们颁发结业证书,同时提出:希望学员们以此为新的起点,遵守职业道德,强化诚信守约意识,学以致用,将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家政服务行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家庭。


课堂培训


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表感言:“感谢榄核镇政府、镇妇联提供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这次学习,使我们对家政服务有了更深的了解,让我们掌握一技之长,不但为我的家人带来健康,还可以为家庭增加收入。



优秀学员上台发言


为拓展学员的就业渠道,满足有意向聘用家政服务员的企业需要,现场进行了就业签约仪式。结业仪业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招聘咨询会,42名学员已初步实现就业结对。



学员们与有聘用意向的企业沟通交流


如有街坊需要家政服务,请联系:

王先生 13828462542

“南粤家政”优秀结业学员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