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珠江街细致服务赢赞誉,企业感谢赠锦旗

| 【记者 珠江小东东】 【编辑 甄曦】 资料及图片来源:珠江街经济办 | 2021-02-05 23:26:08



办事廉洁高效

服务细致入微


2月3日下午,广东医谷南沙产业园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谢嘉生向珠江街道办事处赠送锦旗,对街道在统筹疫情防控及恢复经济发展过程中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助力企业发展的做法表达感激之情。街道办事处主任林泽代表珠江街道办事处接受锦旗,党工委书记龙成勇见证赠旗仪式。






会上,龙成勇充分肯定了广东医谷在医药行业引领方面作出的贡献,并表示珠江街将继续坚持情系企业,精准服务的工作主线,一如既往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助力广东医谷引进更多优秀企业。龙成勇表示,街道也将加强与生物医药企业的沟通联系,共同探索生物医药产业在珠江集聚发展、品牌发展的可能性。







据介绍,广东医谷目前已落户超200家生物医药领域企业,获评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区唯一)、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等优秀称号。同时,广东医谷陆续引进了一批院士级、国家重大工程入选者及广东省珠江人才等高端、优秀人才,未来将整合多方资源,扶持更多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优质企业扎根珠江发展。




一面锦旗既是企业对街道工作的一份褒奖,也是深入优化营商环境的动力。珠江街道办事处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效,为促进南沙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添砖加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