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又一年教师节,榄核小学的孩子们这样致敬恩师!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见习编辑 小明 通讯员 杨思琴 通讯员供图 | 2020-09-10 22:49:03


9月10日,迎着晨风,沐浴朝阳,榄核小学举行以“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榄核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干部早早来到学校,手捧鲜花和心意卡,连同深情的祝福,一起献给老师们,少先队广播站播放着感恩教师的歌曲,学生们用最美的期待,迎接老师们的到来。



学生代表等待着为老师们献花


榄核小学的教师队伍中,既有坚守岗位、默默耕耘几十年的老教师,也有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年教师,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抒写着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的美丽人生。



学生们向老师们献花





庆祝活动8点准时在学校操场进行,首先由少先队员代表向全校的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并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榄核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梅方在讲话中向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勉励老师们“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树立正确的教育观、人才观,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同时希望学生们学会感恩。



榄核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梅方与学生合影


最后,全体学生用手写心意卡送上对老师们的祝福。



学生们的手写心意卡


下午,南沙区教育局有关领导来到榄核小学慰问一线教师,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教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鼓励教师们为建设更加公平、更加优质、更具活力的大湾区而努力工作。




慰问座谈会现场


此外,榄核镇也于昨日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倾听一线教育工作者的心声。镇党委书记陈义生、镇党委委员林国伟、镇教育指导中心全体干部、全镇中小学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教师代表等42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义生代表榄核镇党委和政府为全镇的教师送上节日祝贺,并对榄核教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校长和园长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校长代表和园长代表为榄核教育的发展献言献策,陈义生认真听取并进行回应。陈义生要求:政府各职能部门对学校和幼儿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落实,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不能解决的要说明原因。同时勉励全镇中小学校长、园长要爱校爱园、努力提升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