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喜报!万顷沙4家企业荣获“2020年广州市级农业公园”称号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 2021-02-26 22:51:51





万顷沙有喜!

万顷沙镇休闲观光农业又添新亮点!





2月23日下午,南沙区在区行政中心为农业龙头企业、农业公园、专业镇及专业村等举行集中授牌仪式。在仪式上,万顷沙镇辖内的鹏林生态园、智正现代农业公园、成丰生态农业公园和百万葵园农业生态公园4家企业荣获“2020年广州市级农业公园”称号。


据了解,万顷沙镇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工作,通过加大政策扶持、强化指导培育等举措目前取得显著成效。获奖单位在休闲观光功能上有何亮点?一起来了解一下!




百万葵园农业生态公园


百万葵园农业生态公园位于南沙区万顷沙镇新垦十五涌,占地共512亩。该景点是以生态旅游为主题,集农业观光、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婚庆汇演、户外拓展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旅游资源包括花卉观赏类、动漫主题类、建筑与设施类、旅游商品类、人文活动类和婚庆度假等六大类,是全国唯一一家以鲜花、动漫为主题,集休闲旅游、商务度假、婚纱摄影、婚庆度假于一体的大型主题旅游及婚庆文化博览园。




智正现代农业公园


智正现代农业公园位于万顷沙镇十六涌。作为万顷沙农业示范基地,该园一直坚持“健康为要,农产为基,有机为本,放心为荣”的发展理念,为当地创建绿色生态农业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绿色健康产品与休闲舒适的环境。农场现种有优质农产品供游客采摘,产品有阳光玫瑰葡萄、网纹瓜、黄金百香果,红宝石番石榴、香瓜、小番茄、桑果、无花果等。




成丰生态农业公园


成丰生态农业公园位于万顷沙镇六涌半,是一家集瓜果蔬种植、产品初加工及批发、农产品电子商务销售、观光旅游、休闲度假、自摘果蔬、钓鱼钓虾、亲子游乐、烧烤、农业科普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型生态旅游农场。


该公园主要种植番石榴、百香果、杨桃、水果木瓜、皇帝蕉、莲藕、粉葛、圣女果等水果品种,并主要养殖了走地鸡、青头鸭、草饲皖鱼等品种产品。该公园内目前已规划了标准化种植观赏区、果蔬采摘体验区、育苗育种科普学习区、休闲垂钓体验区等功能区。



鹏林生态园


鹏林生态园位于万顷沙镇七涌半,是集农业观光、农业科普教育、农耕体验、水果、蔬菜采摘、亲子游乐、拓展训练、餐饮、住宿、会议、生鲜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资料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