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新学期继续守护小豆丁!万顷沙镇开展安全大检查

| 【记者 小万】 【编辑 邓菲菲 见习编辑 蔡心雨】 资料及图片来源 万顷沙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 | 2020-08-28 22:15:24




今日官宣

广东省低风险地区中小学校

将在9月1日如期开学

幼儿园开学时间虽然未定

守护小豆丁新学期的安全

他们一直放在心上!










为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8月27日,万顷沙镇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内幼儿园开展开学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万顷沙镇第一幼儿园、万顷沙镇第二幼儿园和新垦幼儿园等9所幼儿园,对照南沙区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检查表指标,现场检查校园内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预案和人员安全,检查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同对校园内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内容进行检查,就存在的问题要求负责人进行整改。





检查组表示

各幼儿园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校园管理,加强师生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每日定时对校园公共设施进行消杀、保持室内通风,全面落实落细校园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学校防控到位。








开学在即,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要全面开展自检自查,确保各项物资准备充足,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重点掌握开学前师生及学校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坚决杜绝因疫情防控不到位、防控条件不足而影响正常开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