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一起领略大岗之美 给来穗的他们满满的幸福感

| 【记者 芊慧】 来源:大岗镇社会综合治理中心 【编辑 南山】 | 2020-08-25 21:03:24


为丰富来穗候鸟儿童暑假期间的文娱生活,8月24日,大岗镇社会综合治理中心组织来穗候鸟儿童家庭开展2020年度关爱来穗候鸟儿童活动。活动吸引了15个来穗亲子家庭共30人参加。

来穗亲子家庭首先跟随授课老师

到十八罗汉山观赏美景

和学习户外摄影技术。


景区内,老师让来穗亲子们领略十八罗汉山的美丽自然风光,感受大岗镇的独特文化魅力;同时向家长们教授如何掌握摄影角度、如何调整光圈等摄影技巧,并指导实操。家长们纷纷拿起手机认真学习,用手机记录与孩子欢乐游玩的点点滴滴,场面温馨美好。


来穗亲子家庭家长认真学习摄影技巧


随后,来穗亲子家庭到南沙区党群政治体验中心参观。期间,讲解员为来穗亲子家庭展示和讲解南沙区发展成就、党建特色及大岗镇的历史文化,组织观看珍贵历史影像和文物。


来穗亲子家庭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

来穗亲子家庭紧跟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腾飞南沙及活力大岗展厅、党群活动区、党群政治体验区等三个区域,在“不忘初心区”通过光雕投影技术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体会到新中国的一切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以后要继续努力学习、工作为国家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来穗人员更加深入了解大岗镇的人文风貌与自然风光,提升了融入大岗、建设家园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幸福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