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车辆违停、市场难管?榄核镇深化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动员大会明确了处理办法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刘汉明 黎朗晴 | 2020-07-30 21:37:09

7月30日下午,榄核镇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动员大会暨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推进会,通报近期该镇创文及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由榄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斌主持。镇党委委员吴凤琴现场解读《2020年榄核镇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并通报近期创文工作情况,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会议现场


镇调研员郭金喜通报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情况并作工作部署,指出垃圾分类工作需结合创文工作共同推进,推动全链条提升、全方位覆盖、全社会参与。


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城管办、市场监督管理所、榄核社区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勇气,以雷厉风行的作风和态度,以实之又实的措施和力度,全力配合创文工作。



榄核社区党总支书记程毅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陈义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以《2020年榄核镇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的测评内容为依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分析工作短板。坚持对标对表落实问题整改,全力以赴提高创建水平;坚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常态化创建工作机制。明确了车辆违停、市场管理秩序混乱等难点问题处理方法,要求镇属部门敢于执法、善于执法,确保以最好的状态、最高的标准落实好创文工作。



镇党委书记陈义生作总结讲话


会议还强调要提高管理规范化、常态化、法治化水平,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工作,让创文工作成为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让广大群众共享城市发展的成果,逐步构建起共建、共治、共享的文明城市新格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