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征兵进行时:榄核镇188名适龄青年参加征兵初检!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周敏斌、冯桂芬 | 2020-07-29 07:15:56


为切实做好征兵工作,确保为部队输送一批身体素质过硬的有志青年,日前,2020年榄核镇征兵体检初检在榄核医院有序开展,188位适龄青年参加体检,136名通过初检,其中大学生88名。



排队等候检查


体检统一在榄核医院5楼进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体检分批次进行,每批次不能超过40人,避免人员过度聚集。各村(居)农场积极配合,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据介绍,今年榄核镇共有663名适龄青年应征报名,经过各村(居)农场筛选后送至镇体检站的适龄青年共有188名。通过一系列的体检后,合格的适龄青年共136名,其中:大学生88名、高中毕业生32名、中专毕业生16名。




下一步,镇征兵办将组织各村(居)召开会议,认真核对初检合格青年的身份、学历等相关信息,切实把好征兵初检初审质量关。据了解,7月以来榄核镇征兵工作依照“节点提前、工作提速、标准提高”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积极调动大学生参军热情,大学生应征入伍数量较往年有所提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