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提升环卫人员安全防范能力!大岗镇举行环卫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

| 【记者 聂佩文】【编辑 陈美宛】 | 2023-08-19 00:22:57



近日,大岗镇城管办举行“心系环卫人员安全,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环卫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议邀请了南沙区交警大队民警就环卫作业交通安全进行宣讲。民警详细介绍了环卫日常工作中安全防范的要求,重点强调了路面作业需注意的交通安全、个人防护等知识,告诉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要遵守交通规则、正确使用交通工具。




针对进一步提升环卫工人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镇城管办负责人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从人员着手,做到单位安全我尽责、他人安全我有责、自我安全我负责;二是从物着手,做到必须佩戴头盔、必须穿环卫作业反光衣。




参与活动的环卫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宣讲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安全知识和技能,以后会将这些知识应用到日常工作中,加强自身的安全防范能力,为美丽大岗添砖加瓦。





消息及图片来源:大岗镇城管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