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争做“廉内助”!榄核镇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座谈会

| 【记者 聂佩文】【编辑 陈钰】通讯员 曹竹云 | 2023-06-01 10:42:45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廉洁家风建设,营造清风正气的干事创业氛围,近日,榄核镇纪委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家属代表座谈会,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组组长吴雄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图片



会上,吴雄伟表示,纪检监察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履职尽责,离不开家属们作为坚强后盾的默默付出,对家属们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


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做到多关心、多提醒、多监督,当好各自家庭的“纪委书记”,充分发挥“廉内助”的特殊优势和作用,常吹家庭“廉洁风”,管好家庭“廉政账”,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家”力量。


同时,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不能把工作的压力和情绪带回家,在工作之余要多陪伴家人,主动分担家务,关心关爱每一位家庭成员,幸福的家庭是工作的源动力,是事业成功的基石。


图片



参会家属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家人做好纪检监察本职工作,一起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共同营造良好家庭廉洁的氛围,当好家庭幸福的“守门员”。家属代表们还参观了香云纱非遗文化馆,学习传统文化浸润良好家风。






图片、消息来源 榄核镇纪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