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湴湄村民反映外江堤岸有缺口?榄核镇纪委监察组迅速协调处理消除隐患!

| 【记者 聂佩文】【编辑 陈钰】通讯员 冯梓毅 | 2023-05-12 10:23:33





“不到一周,门口的江堤缺口就修补好了,不用担心被水浸了……”日前,湴湄村的外江堤岸缺口修复完成,村民们松了一口气。

图片

近日,镇纪委监察组在湴湄村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期间,了解到该村沿江路外江堤存在缺口,随着汛期到来可能会对附近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


图片


镇纪检监察干部到湴湄村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针对这一情况,镇纪委监察组迅速开展实地走访,并向有关部门、当地居民详细了解情况。经调查,该址位于榄核镇河涌整治范围内,地势较低,缺口处虽有堆放沙包,但没有完全封闭,存在安全隐患。


图片


纪检监察联络站站长走访调查


镇纪委监察组立刻将情况反馈给镇相关职能部门,经区镇有关部门协调处理,4天后,南沙区水务局应急队伍完成湴湄村外江堤缺口修补工作。


图片


河堤缺口已完成修补


榄核镇纪委监察组将继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民生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筑牢与群众的“连心桥”,做到“群众有诉求、纪委快出手”,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消息来源 榄核镇纪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