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一天开出罚单近百张,这些路段持续严查!

| 【记者 王倩】【编辑 黄晓霞】 | 2023-02-19 21:37:28





图片

为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年伊始,黄阁镇联合有关部门对辖区内道路秩序进行全覆盖、无盲区整治,严查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现象…...


记者了解到,黄阁镇多部门联动,选取多路段、随机抽查交通不文明行为,包括电动车超载、逆行行驶、未佩戴头盔、侵占机动车道等,日均开出罚单近百单,进一步增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迫在眉睫。


2月7日上午,为解决黄阁中路、吉盛路上大型车辆违停现象,黄阁镇交通协管中队出动两名专职人员进行违停整治,共开具违法告知单35宗,系统信息劝导驶离车辆8辆,现场驱赶车辆20多辆。


图片



2月10日上午,由镇综治牵头镇联合黄阁镇派出所、黄阁镇综合执法、黄阁镇应急办、黄阁镇交通协管中队,分别在蕉门地铁站、区政府周边、麒龙东路、吉祥路、黄梅路、宝田街整治乱停乱放,占用车位等行为。


活动共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31宗,拖移乱停乱放电动车11辆,占用车位杂物8件,对商店派发宣传单张20多份。


图片  


2月15日一天,黄阁镇分别在南府路,柳园路区政务中心周边、湖田中路、南京路、宝田街等路段,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49宗,在市南大道路段开局罚单35宗。


图片


  

结合交通安全大宣传大警示大教育活动,执法人员还在现场对交通违法人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提醒居民及时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


接下来,黄阁镇将继续保持对交通安全的整治,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及消息来源:黄阁镇综合执法、交通协管中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