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黄阁镇持续推进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记者 钟依琼】 【编辑 黄晓霞】 消息及图片来源:黄阁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2022-09-05 23:45:27




9月2日,黄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中明主持召开2022年黄阁镇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南沙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阁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南沙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视频会议,传达了区对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议深入分析了黄阁镇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指出,各部门、村(社区)要根据整改建议,细化区域管理;建立联动机制,相互配合、合作。

会议指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各部门、村(社区)要增强责任感,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统筹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黄阁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镇监察部门,加强联动,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持续跟进、督促整改。针对巡查现场发现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逐一交办并要求责任单位部门限期落实整改。




接下来,黄阁镇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和秩序管理的力度,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细处,助力推动城市品质大提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