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大岗镇村(社区)篮球赛已完成抽签分组,将在下周一晚正式开幕!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陈美宛】 消息及图片来源:大岗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 | 2022-08-12 22:33:38


近日,2022年南沙区男子篮球联赛(大岗镇赛区)暨大岗镇村(社区)篮球赛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抽签分组仪式。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岗镇村(社区)篮球赛得到全镇31个村居的大力支持,所有村居在一周内组建了篮球队并完成报名程序。31支参赛队伍通过抽签分成8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前两名的队伍进入16强,再通过交叉淘汰赛产生8强,8强队伍进行冠亚季军争夺赛。




抽签仪式现场,每支球队的领队按报名先后顺序上台,随机抽取装有编号的球,打开球后立即向现场全体观众公示结果。值得关注的是,两支劲旅“龙古村队”和“上村村队”在第一轮就狭路相逢,敬请期待!





(资料图



据悉,大岗镇赛区作为本次南沙区男子篮球联赛的镇街分赛区之一,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


篮球赛将于8月15日(下周一)晚上7时

在大岗镇全民健身广场正式开幕,

届时欢迎大家前来观赛!

(温馨提示:请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