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共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站!榄核镇进一步提升禁毒工作实效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陈钰】 通讯员 梁结宜 图片、消息来源 榄核镇禁毒办 | 2022-06-28 00:18:39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当天,榄核镇禁毒办联合南沙区禁毒办在榄核镇广州谱莱声音响设备有限公司举办“星海追梦人,禁毒志愿行”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对榄核镇党员禁毒先锋队、党建大喇叭禁毒宣传队、飞鹰无人机禁毒宣传队、星海禁毒志愿者队、出彩禁毒志愿者队、青少年禁毒志愿者队等6支禁毒志愿者队伍以及湴湄村、大生村、平稳村、下坭村等4个禁毒示范村居进行表彰并授旗。




榄核镇党委副书记、禁毒委专职副主任彭文东表示,希望通过禁毒志愿者队伍与示范村居,带动榄核方方面面的力量,激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




现场,榄核镇禁毒办与广州市同和强制隔离戒毒所签订了共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站合作协议。据了解,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指导站的建立,将加强社区戒毒与强戒所的紧密合作,未来双方会在禁毒宣传预防教育、管控戒治康复救助、禁毒戒毒信息共享、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深入合作,更好地完善戒毒工作模式。




活动还设置了禁毒无人机升空展示,禁毒主题的舞蹈、咸水歌、情景剧演出等文艺表演与移动禁毒展览馆等环节。




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在点亮6.26禁毒日主题的同时,联动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全民禁毒事业,以全方位、多层面、多渠道的特色禁毒宣传服务,在星海故里共谱禁毒新篇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