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人大代表联络站(新联二村站)今日揭牌!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陈美宛】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岗镇人大办 | 2022-06-24 23:50:10



6月24日上午,大岗镇人大举行人大代表联络站(新联二村站)揭牌仪式。镇人大主席何慧敏出席活动并讲话,镇人大副主席黄文、部分镇人大代表以及选民群众约30人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何慧敏介绍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筹建情况,对新联二村“两委”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寄予希望:一是充分发挥联络站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促进基层工作共同发展、互促互进,努力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三是认真收集代表、群众意见建议,听民声解民忧,为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担当和力量。


截至目前,大岗镇人大按照有场地、有人员、有制度、有活动、有经费、有设备的“六有”要求,已建立起1个中心联络站、5个分站。接下来,镇人大将继续定期组织人大代表进站开展活动,努力推动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真正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成联系选民、服务选区的重要平台;成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阵地,成为代表学习培训之家、服务群众之家、履职交流之家、帮扶解困之家,成为宣传代表工作、展示代表风采的窗口。



人大代表实地调研新联二村“创文”工作。


揭牌仪式后,代表们还调研了新联二村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地查看了新联二村社区阵地、小区环境、学校周边、公园等重点区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听取村委书记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