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街坊注意!6月20日吉祥围核酸检测取消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黄英奇】 | 2022-06-19 23:10:53






记者从东涌镇新冠肺炎防控办了解到,因相关工作安排,原定于6月20日,在吉祥围开展的核酸检测取消,其他点位核酸检测照常开展具体如下:



东涌镇6月20日常态化核酸检测采样点情况表



(注:各核酸检测点的开始及结束时间以该点的实时通知为准)



请广大市民群众根据所在村、社区居委工作人员通知的时间,有序到就近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如在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包括第一针、第二针、第三针)的人员,应暂缓检测。“黄码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前往鱼窝头文化广场的“黄码专用通道”进行采样;粤康码是红色的,不在本次检测范围内,请按相关指引操作。


核酸检测期间,请注意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请各位街坊服从分配,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