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助企纾困,黄阁镇召开虚拟电厂需求响应工作座谈会暨光伏行业相关政策宣贯会

| 【记者 钟依琼】 【编辑 黄晓霞】 消息及图片来源:黄阁镇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 | 2022-06-17 00:07:43




为做好负荷高峰期间的电力保障供应工作,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提振企业的发展信心,6月14日上午,黄阁镇政府组织召开了虚拟电厂需求响应工作座谈会暨光伏行业相关政策宣贯会。


南沙区工信局、南沙供电局、黄阁镇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黄阁供电所相关部门领导及29家丰田系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并邀请了黄阁镇企业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现场宣贯光伏行业的相关政策。




会上,相关单位介绍了需求响应工作、光伏行业的相关政策,并提出了黄阁片区企业迎峰度夏用电应急方案,帮助企业把握政策方向,做政策的明白人。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自身的用电需求响应实施方案。随后,与会各方围绕黄阁镇夏季用电负荷,从政策支持、需求响应、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会议指出,各企业要树立统一意识,形成统一节奏的需求响应能力,通过集中统一参与市场需求响应,降低电力负荷短缺产生的负面影响;相关单位要加强扶持政策宣传,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帮助企业积极应对电力负荷缺口压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