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大岗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岭东村中心河整治成效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陈美宛】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岗镇人大办 | 2022-06-10 23:46:43


6月10日上午,大岗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进社区、进农村活动,组织了豪岗社区、潭洲社区、岭东村、上村村等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实地察看岭东村中心河整治情况,镇人大主席何慧敏参加活动。



人大代表实地察看岭东村中心河整治情况。


在岭东村中心河,代表们现场查看水体情况,详细了解河道清淤、截污纳管、水质监测及工程规划的工作进度,并对河涌整治成效表示认可。


随后,在座谈交流会上,代表们围绕镇河涌整治工作开展专题讨论,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镇人大主席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切实利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点)这个代表履职平台,主动听取和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二是人大代表要发挥好河涌整治“监督员”的作用,履行监督职能,督促有关工作的改进;三要强化河长责任,以点带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让大岗更宜居更美好。


此外,其他区、镇两级人大代表也以不同形式在各村(社区)走访选民群众,听民声解民忧。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8条,将尽快整理交政府部门办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