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5月26日,珠江街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采样点详情→

| 【记者 王倩】 【编辑 黄文浩】 消息来源 珠江街道 | 2022-05-25 22:49:15



通知


为持续做好珠江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决定于5月26日(周四)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采样点安排如下:



请广大市民朋友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有关规定,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和样本采集工作,对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干扰、阻碍样本采集,恶意造谣、传播不实图片视频和言论,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珠江街道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5日


为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请提前在家中截图好

“应检尽检”(免费)绿色核酸码

以免现场网络拥堵。



具体页面截图如下:


1


2


3


4


5


6


注意事项:

(一)请居民群众按照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携带手机,准备好采样码,佩戴口罩,前往所属采样地点接受采样。确保应检尽检。
(二)请注意保持“一米线”距离,主动配合、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三)不交谈,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
(四)黄码以及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人员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五)“黄码”人员请前往南沙区第一人民医院(万顷沙医院)检测。


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广大居民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