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爱要大声说出来!来听听20对榄核亲子家庭的深情告白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陈钰】 消息来源 榄核镇公共服务办 | 2022-05-23 23:16:34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妈妈,多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养育,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是你给了我支持和温暖……”





榄核镇计生协“最美家庭时光——告白时光”活动随着孩子们的深情告白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共招募了20个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中,孩子们通过不同形式的告白,对家长表达了埋在心里的感恩和感激;家长们也被孩子的告白深深感动,也有人红了眼眶,给孩子一个深情的拥抱。


告白活动后,亲子家庭一起参加“心意卡制作”“套圈圈”“宝贝在哪里”等游戏,计生协工作人员还把优生优育知识、计生政策法规等内容融合到游戏中。通过游戏不仅拉近了亲子关系、加深亲子感情,还进一步普及了优生优育知识、计生政策法规。




活动结束后,部分家长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解计生有关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工作人员都耐心解答,提供指引。


据悉,为积极发挥计生协作用,推动建设新型婚育文化,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把好家风的内涵具体化,旗帜鲜明倡扬家庭美德。榄核镇计生协在近期开展了3场“婚前、孕前、产前”优生优育健康讲座;还计划于5月29日计生协会员日开展“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人口均衡发展”“5.29”会员日线上宣传活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