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黄阁镇残联开展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 【记者 钟依琼】 【编辑 黄晓霞】 消息及图片来源:黄阁镇残联 | 2022-05-17 22:27:00




为彰显友爱、互助、共享的理念,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16日,值第32次全国助残日,黄阁镇联合南沙区残联开展了系列关爱活动,南沙区残联主要领导、黄阁镇党委书记陈海华、镇残联理事长李敏仪、广州海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耀威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陈海华对黄阁镇残疾人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了镇残联近几年来的助残扶残工作,并表示今后将在基础建设、硬件设备等方面加大投入,不断完善残疾人的康复环境,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服务;结合今年全国助残日“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的主题,全力帮扶残疾人就业,根据残疾人的具体情况,展开劳动技能培训、就业岗位协调等工作;做好走访慰问工作,确保扶残助残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活动表示,残疾人需要格外关心,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扶残助残的队伍中来,为南沙区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多帮助,积极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助力他们实现人生价值。


活动现场,广州海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20000元的米、油一批,广州南沙金茂万豪酒店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日用品、食品一批,广州农商银行黄阁支行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日用品一批。



此外,镇残联还根据辖内残疾人不同的身体状况和康复需求,为有需求的残疾人员提供了辅具集中适配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