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直播核酸检测现场排队情况!珠江街这个操作,街坊直呼好贴心~

| 【记者 王倩】 【编辑 骆福珍】 消息来源 公共服务办公室 | 2022-05-06 23:48:52

近日,珠江街道启用“社区随约服务网上驿站”小程序中的“直播叫号”功能,对各社区及文化广场核酸检测点进行线上直播服务。


要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在收到相关微信服务通知后,可直接点击进入“随约”小程序,随时掌握核酸检测点的第一手实景情况,有效避免人群聚集现象,提高工作效率。


 

“这个办法真给力啊。”“给现场点关注,做核酸不迷路。”“在家里就能知道啥时候可以做,避免排队在太阳下暴晒了。”


 

功能上线后,居民们纷纷在直播间里点赞,与现场主播进行互动。五一假期期间,在线人数高峰期达2000人。


主播在线解答排队情况、核酸检测时间安排等问题,并进行防疫提醒。


 直播画面截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