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万顷沙镇人大组织开展公共区域的绿化管理工作执法检查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邓菲菲】 信息、图片来源:万顷沙镇人大办公室 | 2022-03-24 23:55:22



3月23日,万顷沙镇人大组织开展公共区域的绿化管理工作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听取了万顷沙镇城乡建设和管理办公室(生态环境保护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公室(农业农村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财政办公室、农业农村技术服务中心、城乡建设与土地整备中心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检查了万顷沙镇绿化管理工作相关档案资料,开展座谈交流。


随后,检查组实地检查了万环西路、同兴村等地的公共绿化建设、保护和管理情况等。检查期间,人大代表建议加强农村休闲公园、村道、机耕路等公共区域的绿化管理工作,确保农村绿化管护到位;建设口袋公园,为人民群众打造新的休闲游玩好去处;加强普法宣传,提升全民爱绿护绿意识。


下一步,万顷沙镇各职能部门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依法做好绿化工作,提升绿化建设管理水平,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