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黄阁镇有关部门到榄核镇交流学习基层监察站建设工作

| 【记者 钟依琼】 【编辑 黄晓霞】 消息及图片来源:黄阁镇纪委 | 2022-03-23 23:07:06




为进一步加强黄阁镇村级监察站的建设,近日,黄阁镇纪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人员以及村(社区)站长到榄核镇顺河村、九比村监察站以及榄核镇监察站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实地交流学习。



1.jpeg



在顺河村,镇纪委全体人员在榄核镇纪委书记引领下,实地观摩了清风公园的廉洁文化建设,听取了榄核镇在村(社区)监察站建设的经验做法介绍,对村(社区)监察站的场所建设、队伍建设、问题线索处置、台账材料整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2.jpeg



随后,镇纪委全体人员参观了九比村监察站、榄核镇监察站教育培训基地。据了解,该基地将村监察站建设与基层党建工作、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等有机结合起来,凝聚党风廉政建设合力,是积极推动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的典型示范。


3.jpeg



下一步,黄阁镇纪委将制定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村(社区)监察站队伍建设,落实监察站的相关工作职责,使监察站快速运转起来,充分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重要桥梁作用,切实打通群众诉求渠道,让群众感受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