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陈美宛】 | 2022-03-22 23:20:04



亲爱的市民朋友:


政务服务大厅人员相对密集、流动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工作,根据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2022年3月19日发出的《关于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结合实际,现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发出如下倡议:


一、倡导“网上办”“掌上办”“不见面审批”办理业务您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及“穗好办”APP、“粤省事”小程序、“粤商通”APP等方式进行网上业务申请和办理,通过邮寄方式送达材料,减少线下办理及现场跑动,非紧急业务请暂缓办理。


二、如确需到镇政务服务大厅办事,请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应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主动扫“穗康码”“粤康码”和出示行程卡核验,保持“一米线”距离;使用自助服务设备时注意手部清洁;分隔就座,尽量避免交谈,办理完业务后尽快离开,减少在大厅停留的时间,防止聚集。必要时镇政务服务大厅需进行人员限流。


三、近14日外省外来(返)穗人员、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或与确诊(疑似)病例行程在时间和空间上重合的人员,须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能进入镇政务服务大厅。健康码显示为红码或黄码,未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大厅。


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全力做好政务服务大厅消毒、杀菌等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应急预案处置,筑牢疫情防线。也请您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既为自己负责,也为他人负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20-34994737、020-34986626;

办公地址: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豪岗大道20号;

户籍科咨询电话:020-84992063;

租赁税咨询电话:020-34935359;

公共服务办公室(计生)后台审批咨询电话:020-84990663;

综合保障中心(租赁备案、居住证办理、积分制服务)后台审批咨询电话:020-34992937;

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公室(市场监督所)后台审批咨询电话:020-34939837;

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劳动社保组)后台审批咨询电话:020-84991263。


大岗镇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2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