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榄核镇召开区级交叉巡察第六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陈钰】 消息来源 榄核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 2022-03-16 23:31:24



根据市委、区委巡察工作部署,3月15日,榄核镇召开广州市区级交叉巡察第六组巡察工作动员会。会前,巡察组组长方永生主持召开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通报有关工作安排。


广州市区级交叉巡察第六组全体同志,榄核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榄核镇下属部门(单位)负责人、村(居)书记,镇组织人事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方永生作动员讲话,要求榄核镇各级领导干部,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构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二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营商环境、生态环境、疫情防控等领域工作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三是要密切配合,加强组织协调,采取有力措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榄核镇党委书记陈义生表示,榄核镇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巡察工作要求,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的监督检查。


首先,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把巡察当作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契机,把配合开展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巡察工作。


同时,积极主动配合,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条件,让巡察组能客观、全面、准确地了解实际情况,确保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其次,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做到逐条梳理、认真整改,借巡察整改的东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推动全镇发展迈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据了解,区级交叉巡察第六组从2022年3月15日至5月20日对榄核镇党委开展巡察。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8022857686

接听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专门邮政信箱:广州市区级交叉巡察组第6组(南沙区凤凰大道1号C栋5楼)收,邮编511458。

专门互联网电子信箱:nsqw-xcz@gz.gov.cn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榄核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