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排查整治不停歇!龙穴街道网格中心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小明】 | 2022-03-15 23:27:41



近期,龙穴街道网格中心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原则,在辖区内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


龙穴街道网格员每日深入社区对燃气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对前期发现的违规使用直排式热水器情况进行复查。


排查发现出租屋内违规使用的直排式热水器



加强燃气安全宣传教育


入户走访期间,网格员除了进行隐患排查,还向居民群众讲解不当使用燃气的危害性,强化居民群众燃气安全意识,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应做到人走火灭、火灭阀关、开窗通风,防止事故发生。


对商铺租户进行燃气安全宣传



多部门联合排查整治


近日,街道规建办牵头联合应急办、执法队、网格中心等部门,在龙城商业中心对餐饮场所用气环境隐患开展排查整治,重点排查餐饮商铺燃气管道腐蚀、漏气等情况。网格员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登记,对场所经营者进行整改劝说,要求场所经营者认真落实安全责任。




在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龙穴街道网格中心始终把居民群众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排查,织密安全防护网,为辖区居民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消息、图片来源 龙穴街道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