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市安协验收组到万顷沙镇申报的市级安全文化创建示范企业进行现场验收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张潘利 来源:万顷沙镇应急管理办公室 | 2022-03-10 00:10:43



3月7日,市安协验收组对万顷沙镇申报的市级安全文化创建示范企业——广州南沙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和东方国际集装箱(广州)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验收。


验收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安全文化建设的工作情况汇报,并逐条对照评审标准,仔细查阅相关台账资料。


随后,验收组还深入企业各生产车间对生产作业环境、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理念落实、安全行为、一线三排宣传、安全知识教育警示等方面查看。验收组对珠江啤酒和东方国际集装箱公司在创建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验收组就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企业能够进一步总结提炼,形成符合法规要求、员工认可、具有特色的企业安全文化,并利用安全文化引领企业安全工作,将企业安全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推企业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