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展示巾帼风采!珠江街妇联组织她们到这些地方参观学习

| 【记者 王倩】 【编辑 骆福珍】 消息及图片来源 珠江街妇联 | 2022-03-10 00:08:06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发女性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街道妇联联合珠江街工会组织街道女干部职工代表分批次前往明珠湾开发建设展览馆、南沙科创交流中心等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感受南沙建设加速度,共赏南沙新区的发展成果。




在明珠湾规划展览中心,妇女干部职工代表认真倾听讲解,分别参观了为序厅、明珠湾总规划厅、起步区特色厅、弧幕影厅、营商环境厅等板块,全面了解了南沙开发建设的历程,了解明珠湾的海绵城市、雨水净化、地下综合管廊、水上交通体系等先进的城市建设理念和未来城市发展。南沙的变革历历在目,全体妇女干部职工作为南沙开发建设的一分子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增强。




在南沙科学城科创交流中心,妇女干部职工代表了解南沙科学城科创交流中心功能,认真听取已落户项目冷泉系统实验大装置、智能化动态宽域高超声速风洞、极端海洋动态过程多尺度自主观测科考设施等3个大科学装置的基本介绍。




通过系列项目考察学习,女干部职工代表纷纷表示,感受到南沙新区的发展变化和蓬勃生机,拓宽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工作中去,展示“半边天”的巾帼风采,为珠江街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