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健康营养餐get!关爱女性健康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活动干货满满!

| 【记者 梁倩怡】 【编辑 陈美宛】 信息、图片来源:大岗镇妇联 | 2022-03-07 23:42:04



近日,南沙区妇联、大岗镇妇联、大岗镇妇女儿童之家、家长学校、广州市南医与健康研究院等多个单位联合在大岗镇新联二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大岗镇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暨七彩膳食体验活动。南沙区妇联相关领导、大岗镇妇联主席彭坚、镇各级妇女干部、企事业单位妇女代表、各界优秀女性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授课、现场研讨与动手体验等三个部分。活动传达了2022年南沙区妇联重点工作精神和部署以及介绍镇妇联近期为大家带来的福利。随后,广州市南医与健康研究院教授韦莉萍、专家周伟康就增强免疫力预防肿瘤和中医九种体质辨识等进行授课;国家高级营养师、健康管理师林彦伶分享了健康饮食方法以及现场教会大家制作健康七彩膳食,通过让参与者动手体验七彩膳食,了解更多关爱自己和家人健康的方法。




一位参与活动的女性表示:“很高兴能参加这类活动,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






接下来,大岗镇妇联将不断拓宽渠道,持续结合妇女儿童之家、关爱妇女儿童系列活动等多方面,开展更多专注于关爱妇女儿童健康的服务活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