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好人在身边!来为你心目中的“南沙好人”投票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图片、消息来源 南沙区文明办 | 2022-03-03 23:42:42


为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弘扬南沙正能量

2022年第一批“南沙好人”

推荐评选活动正式上线啦!

榄核镇2名好人钟定间、吴柏森等你来投票~


投票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

image.png



2、找到08号、15号投票,每人每天可投10票

image.png





3、投票时间:即日起至3月7日24:00


快来为他(她)投上宝贵一票吧!



吴柏森
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公共服务办爱卫组组长

image.png


2000年,吴柏森退伍回到榄核镇,成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今整合在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的一名队员,专门负责拆违工作,一干就是10多年。拆违工作是块难啃的“硬骨头”,吴柏森没有退却,悉心跟村民沟通,宣讲政策、做通工作。


防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吴柏森走遍了全镇24个村(居),协调人员安排、运送物资、维持现场秩序,有时直到凌晨3点才结束工作。有一次,一场暴风雨把疫苗接种点的遮光棚、栏杆、铁马等设施吹倒,吴柏森立刻组织修缮、维护,在处理过程中,他的双脚不慎被刮破,但他没有离开岗位,处理缝针后又马上投入进维护工作中。20年来,吴柏森用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不平凡。


钟定间
广州电缆厂有限公司车间主任


image.png


从一线生产工人到班组长、工段长,到现在的车间主任,钟定间的岗位不停变化,不变的是她不计得失、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凭借过硬的专业素质和多年的工作经验,钟定间处理工作上的困难问题时游刃有余,不断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2014年,广州电缆厂面临转型升级,搬迁到南沙区榄核镇,她在公司搬迁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新厂区投产初期,各方面的环境尚不完善,条件非常艰苦,但生产任务十分紧迫,她带领布电线的职工克服各种困难,坚持上班早中夜班不停歇,创造了单日产能1786千米的新纪录,大幅提高公司的交货率,为公司顺利实现年产值50个亿的重大突破贡献力量。



如果他(她)的故事触动了你

就请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