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珠江街商会召开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政企交流座谈会

| 【记者 王倩】 【编辑 甄曦】 来源 珠江街商会 | 2022-02-26 00:12:40



2月24日下午,珠江街商会在珠江街会议中心二楼召开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政企交流座谈会。区相关领导,珠江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南波,办事处副主任梁燕青,区税务局横沥税务所副所长支辉,珠江司法所所长叶颖仪,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办公室林冬瑜,商会会长吴奇东及33家企业及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南沙发展宣传片及2021年商会宣传片,听取《珠江街商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审议和通过修改《广州市南沙区珠江街商会章程》的决议,并对2021年新进会员进行授牌。


珠江街商会会长吴奇东作《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


吴奇东指出,2022年工作任务是加强党组织建设,深化政企联动,创新思路办活商会,争创广州市“四好商会”,为会员企业开辟更多的信息渠道和资源,增强全体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全体成员投票一致通过修改《珠江街商会章程》。


商会会员企业发表建议。


在政企交流环节,珠江天汇百货、华顶建材、硕果物业等多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对企业经营、税务等方面提出问题与意见,区工商联及街道领导对其一对一解答和指引,有效地实现“政企面对面”,为企业纾难解困。




会上,李南波总结珠江街2021年经济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充分肯定商会去年在疫情防控、服务社会、自身发展方面取得显著的成绩,并对商会2022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商会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发挥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的作用。二是商会要加强联动交流,以更高效率整合各方资源,使会员企业在商会的平台上能够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三是商会发挥更强的担当,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区领导就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首先对商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商会新的一年寄予厚望,在做好政企沟通的桥梁的基础上,做好政策宣传和解读,用好政策红利,并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宣传员、组织员、协调员、辅导员、服务员”,为会员企业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




最后,区税务局横沥税务所代表对区内税务政策进行宣讲。会后,各企业代表表示,希望商会今年继续努力,带领会员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商会全面发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