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东涌镇 > 正文

喜报!陈子健荣立三等功

| 【记者 陈亨攀】 【编辑 肖华】 信息及图片来源:东涌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宣传) | 2022-02-18 00:22:15


2月17日,南沙区人武部、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东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给立功受奖现役军人送喜报活动,前往东涌籍现役军人陈子健家中,将其2021年荣立三等功的喜报、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到家属手中。



image.png




南沙区人武部、南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东涌镇主要领导等参加活动。


陈子健于2019年入伍,同年12月荣获新兵团军事训练第一名。入伍至今,他先后多次被所在中队评选为优秀士兵、优秀哨兵以及“四有”优秀个人,2021年终考核成绩更位居中队第一,得到所在部队领导和战友的一致认可。




陈子健的母亲表示,孩子立功受奖,自己也深感光荣,感谢部队的培养,感谢各级领导对军属的关心,他们将继续支持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在与家属座谈时,相关领导详细询问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实际需求,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对陈子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东涌镇主要领导代表镇委镇政府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军人家属,及时帮助解决军属的实际困难,让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免除后顾之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