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这个元宵节,他们坚守岗位守护万家团圆

| 【记者 王倩】 【编辑 甄曦】 图片及消息来源:珠江街道办 | 2022-02-16 23:08:10


元宵佳节,大家在朋友圈纷纷晒出甜蜜汤圆及团圆合照,记录美满生活。有一群人,他们在节日里选择在平凡岗位上坚守,换来一方平安和万家团圆。


15日下午,根据区防控办有关要求,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孙勇迅速召开疫情防控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各社区党组织立即发动党员志愿者深入各网格,动员近日曾前往重点场所的居民主动进行核酸检测。




夜晚,公共服务办会同南沙区中医医院、各部门抽调志愿者在珠江文化广场开设夜间核酸检测服务。广场的一边,居民群众正在志愿者的指引下,经过体温测量、查验穗康码及行程码、匹配葵花码等流程后,有秩序进行核酸采样。





党政办迅速安排人员接通电源,保障检测点夜间正常服务;党建办迅速录制有关通告音频,在党建大喇叭进行滚动播放,指引居民群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并统筹协调街道工作人员,及时赶往现场支援核酸检测工作;后勤保障上,公共服务办人员在物资仓库随时待命,迅速提供了40名工作人员防护用具、酒精、凝胶等物资;各部门党员干部迅速下沉核酸检测一线,协助现场秩序维护,开展扫码测温、匹配、人员旅居史询问等工作。



他们是最平凡的人,

用最炽热的心,

将责任扛在肩上,

将团圆装在心里,

告别小家欢聚的温暖,

只为守护万家团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