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不止”八小时”,黄阁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多样化志愿活动

| 【记者 钟依琼】 【编辑 严直高】 消息及图片来源: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 | 2022-02-09 23:58:02



据悉,自2021年来,黄阁镇政务服务中心广泛开展志愿服务, 以志愿者服务台为阵地,逐步激发办事大厅全员投入志愿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中心大力营造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风气,志愿精神深入人心。
服务前移,“三心”服务暖民心

政务服务中心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努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省心、顺心、舒心的“三心”服务,时刻保持饱满的精神为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帮助。如帮助行动不便老人无障碍进入办事大厅办理业务、为受伤群众处理伤口;培训志愿者上岗,在积分制业务高峰期,将业务窗口“前移”。协助群众预先检查办理资料是否完整齐全,做好业务咨询工作,缩短群众等候时间,提高审批效率。


优化举措,蕴服务于细节

2021年,政务服务中心更换了大厅开裂地板、防火门、故障的便民充电器等设施设备,增设了自助复印机、证件快照机和洗手间无障碍通道防滑条,配套了便民轮椅、便民药箱、便民雨伞等器材,全面优化办事环境。




共筑坚实疫情防线

在发生本地疫情期间,政务服务中心全员利用“八小时后”时间变身“救火队”,只要防疫工作有需要,就有他们的身影。从电话随访到入户筛查,从核酸检测到疫苗接种,工作人员不辞劳苦、不计得失,与奋战在一线的其他工作人员携手抗击疫情,共同筑牢夯实疫情防控阵线。

接下来,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用真心、使真劲,脚踏实地干实事,帮助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让人民群众享受更贴心、更优质的政务服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