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这个垃圾分类活动吸引了龙穴街坊踊跃参与!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小明】 消息来源 龙穴街道规划建设办公室 | 2022-02-08 23:12:08



为进一步扩大龙穴街道生活垃圾分类宣传的覆盖面,全面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社会环境,在新春期间,龙穴街道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线上竞赛。据统计,约有320人参与。


活动单位结合疫情防控要点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上线答题小程序,邀请龙穴社区的居民街坊参与,并对用时最短、准确率最高的参与者进行排名,龙穴社区居民、来穗人员及各类商铺从业人员纷纷参与了活动。



▲生活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线上答题参与情况


龙穴街道规划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得到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通过线上知识竞赛的形式,让社区居民、来穗人员和从业人员检验自身对生活垃圾分类和疫情防控知识的熟悉掌握程度,寓教于乐的活动提高了大家对生活垃圾投放的了解。


▲发动社区保洁单位积极参与宣传系列活动


▲龙穴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宣传系列活动


▲商铺从业人员通过参加活动提高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识


下阶段,龙穴街道将持续开展属地生活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全力营造生活垃圾分类不停息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平安和谐的龙穴社区奠定良好的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