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龙穴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记者 聂佩文】 消息来源 龙穴街道办事处 | 2022-01-30 20:38:24



1月27日,龙穴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南沙区委、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学习第一巡回指导组相关领导,龙穴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区管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街道党工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街道党工委书记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党工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在他的带领下,其他党政领导班子及区管干部逐一围绕主题谈认识思考,讲体会收获。


会上,区委相关领导表示此次的民主生活会实现了交流思想、统一认识、明确方向、振奋精神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班子成员表态,街道党政领导班子一定总结运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锤一锤地敲,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推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整改,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下半篇文章”,把会议成果和整改成效转化为促进街道发展的强大动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