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龙穴街道开展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安全教育培训讲座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小明】 消息来源 龙穴街道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 | 2022-01-29 09:53:55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企业职工、来穗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近日,龙穴街道网格中心联合街道应急办开展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安全教育培训讲座。辖内修造船企业劳务队、港口码头、物流园区、建筑工地负责人和来穗人员等人员共70人参加,活动派发了各类安全宣传资料210份。







培训播放了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视频,让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各类安全隐患的危害性和预防安全事故的重要性。


随后,工作人员结合近期事故案例,对交通法律法规、行车注意事项等交通安全知识、燃气安全知识及电动车安全使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分析。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自我防护能力,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