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黄阁镇 > 正文

黄阁镇慰问留穗过年的异地务工人员

| 【记者 钟依琼】 【编辑 严直高】 消息及图片来源:黄阁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黄阁镇综合保障中心 | 2022-01-29 09:54:00



黄阁镇慰问留穗过年的异地务工人员


1月25日,南沙区人社局、南沙区就业中心、黄阁镇劳动保障部门和来穗部门联合开展了“春风行动2022——春风暖心关爱”活动,走访慰问广州吉中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留穗过年的异地务工人员。




各部门与企业留穗过年的异地务工人员代表亲切座谈,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内容、工资待遇和节日工作食宿安排等情况,鼓励代表们在穗安心过年,融入当地,稳定就业,宣传了市、区、镇的就业帮扶政策和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活动还向代表们派发了节日慰问品和防疫用品。




“微心愿”温暖来穗心
近日,黄阁镇综合保障中心联合镇党建工作办开展“浓浓党员情 温暖来穗心”关爱来穗人员微心愿征集活动,结合网格员日常走访、“互联网+”及宣传栏等方式,共征集了微心愿53个。日前,来穗人员的“微心愿”由村、社区党员纷纷认领并实现。


据悉,一位身患慢性疾病的来穗老人的“微心愿”是购买米油,梅山社区的党员认领了该“微心愿”后,为老人购买了米油,并上门慰问。收到米油和“福”字的老婆婆脸上露出感激的笑容。在场的党员和工作人员祝愿她早日康复,并在黄阁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