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节前大检查!龙穴街道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小明】 消息来源 龙穴街道办事处 | 2022-01-25 23:08:49




2022年春节将至,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近日,龙穴街道主要领导带领联合督导组深入南沙港区、广州港出海航道和辖区内相关国有储备土地开展春节前打非治违、安全生产和营商环境检查。

联合督导组重点检查了企业、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和辖区内国有储备土地等地点的工作落实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责令相关部门立即整改。






督导组要求相关企业、部门,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安全生产无小事,强化问题攻坚,严守安全底线。


同时,要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不留安全死角,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企业要切实做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自查自纠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对账销号。


要强化监管措施,加强国有储备土地管理,狠抓打非治违,优化营商环境。按照强化监管和引导规范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努力营造辖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要切实加强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让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