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万顷沙资讯|举办退役军人春节座谈会、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

| 【记者 小沙】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向阳、梁悦娴 信息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万顷沙镇城乡建设和管理办公室 | 2022-01-19 00:34:43





万顷沙镇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春节座谈会






为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传达镇党委、政府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爱,近日,万顷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春节座谈会。万顷沙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赵晓红,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以及15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情况,详细讲解2022年的工作计划,号召全镇退役军人将军人的本色、部队的传统、作风带到工作中,继续支持万顷沙镇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随后,会议向全镇的退役军人提前送上春节的祝福。



退役军人代表梁根祥、冼镇华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涯、返乡工作的经历和体会,并将积极参加的各项志愿活动,主动接受组织教育,与时俱进,积极参与基层治理等工作,努力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会议指出,全镇退役军人继续做好爱党护党的典范,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做自立自强的表率,做正确价值观的积极倡导者。




红港村开展“垃圾分类迎新春,低碳时尚过新年”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活动




1月17日,万顷沙镇城乡建设和管理办公室牵头组织在红港村开展“垃圾分类迎新春,低碳时尚过新年”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活动。




工作人员向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并讲解与春节相关的垃圾分类问题,如产生的生活垃圾,如废弃的年花和年桔、燃烧后的爆竹纸、废弃的挥春对联该如何处理等。此外,居民还参与了垃圾分类小游戏。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群众养成文明习惯,树立垃圾分类和绿色环保理念,推进农村卫生环境进一步改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