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有志青年当兵去!2022年万顷沙镇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已全面展开

| 【记者 小沙】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何文彬 图片、来源:万顷沙镇武装部 | 2022-01-17 23:51:58





1月15日,万顷沙镇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已全面展开,体检当天,约80多名应征青年前往南沙区第一人民医院接受体检。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体检现场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万顷沙征兵办提前与医院协调了时间和场地,设置征兵体检专用通道,分批次体检。本次体检的应征青年学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出示健康码、佩戴好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有序地参加征兵体检。


记者在医院现场看到,应征青年们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正排队等待体检。在体检环节,医护人员对参加体检的适龄青年进行了内科、外科、视力、听力等内容的常规体检。




适龄青年们纷纷表示,希望自己能顺利通过体检,到部队锻炼。据了解,今年全镇适龄青年积极踊跃报名参军,共有90余名适龄青年参加春季应征报名,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占48人。





镇征兵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参加体检的适龄青年从学历、体质等方面来看,情况均优于去年,而通过镇初检的适龄青年将在下一轮的筛选中继续接受考验,最终挑选出综合素质过硬的有志青年输送给军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