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珠江街 > 正文

关怀送上门!珠江街商会党支部开展社区新春慰问活动

| 【记者 王倩】 【编辑 甄曦】 图片及消息来源 珠江街商会 | 2022-01-13 23:52:29



为全面夯实党建促共建,共建促发展的理念,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珠江街商会党支部联合社区居委会、珠江街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等共同开展“党心聚民心 商会筑爱心”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暨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第一站

珠江街商会党支部走进珠江街中心幼儿园送福暖心






















为做好教育系统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1月10日,珠江街商会秘书长黄柱华作为商会党支部代表,带领商会秘书处共3人到珠江街中心幼儿园(泰安园区)开展新春走访活动,现场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及新春祝福。





















慰问现场,老党员、群众表示深切感受到的关怀和温暖。在爱心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商会党组织与辖区单位之间互动、联建、帮建的共建共商的工作机制得到进一步落实。接下来,商会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推进辖区单位共建共商促发展,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单位做好服务,致力于构建和谐美好的珠江街。


在珠江街中心幼儿园(泰安园区)。


第二站

珠江街商会党支部、爱心企业家走进社区送福暖心






















1月12日至13日,珠江街商会党支部书记梁景俊、支部委员、爱心企业家一行先后来到同安泰、平安、西新、福生、前锋社区,在平安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黎志辉、西新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冯钊明、福生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陈骏华、前锋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廖汝明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社区的困难群体进行新春走访慰问。





















珠江街商会党支部、爱心企业家用实际行动为30户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春节礼品、福字等过节慰问品及慰问金。在走访中,慰问组一声声温馨的问候,温暖了每一位居民的心。



在西新社区

在福生社区

在前锋社区


此次活动体现了珠江街商会爱心企业家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在此,珠江街商会呼吁更多企业家、爱心人士参与慈善活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共同携手践行社会责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