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2022年,榄核镇党建工作这样干!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冯伟杰、崔倩文 图片 黎朗晴 消息来源 镇党建工作办 | 2022-01-12 00:26:44




2022年1月11日上午,榄核镇召开2021年度党建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结会议,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潘武扬,镇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全镇各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区派驻村(社区)组织员、相关党务工作者等约18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榄核镇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志涛认真总结了2021年党建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系统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思路。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潘武扬作了讲话。





张志涛总结2021年党建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潘武扬充分肯定了全镇各级党组织取得的党建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一是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更加到位;二是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成效明显;三是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扎实推进;四是各领域党建重点任务有效落实;五是基础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


就2022年全镇党建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潘武扬提出: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扛牢主责主业,把牢党建工作正确方向;二是选优工作力量,建强基层组织,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三是树立系统思维,理顺体制机制,构建城市大党建格局;四是强化标准意识,大抓基层支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五是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改进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潘武扬作讲话




会上,为弘扬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榄核镇通报表扬了湴湄村党总支部等15个党建工作先进集体、陈健林等15名党建工作先进个人、徐培煜等6名优秀组织员、党建工作办公室等13个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李剑明等13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个人,并邀请了文卫球、刘汉明、许晓丽、林有娣等作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2022年,我将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持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做到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干部,提高党支部队伍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榄核镇综合执法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文卫球表示。




文卫球进行表态发言




据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榄核镇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加快推进星海故里音乐小镇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关键一年。榄核镇党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着眼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工作实效,为全镇各项事业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