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大岗镇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调研大岗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选点建设情况

| 【记者 梁倩怡】 【见习编辑 陈美宛】 信息及图片来源:大岗镇人大办 | 2022-01-10 23:35:04



1月10日上午,南沙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带队到大岗镇调研,参观了南沙区党群政治体验中心,了解大岗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选点建设情况。大岗镇党委书记龙成勇、镇人大主席何慧敏等领导参与。




大岗镇人大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大岗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选址在该中心二楼,打造成为人大代表履职活动的阵地、宣传人大工作的平台、展示人大代表形象的窗口。


据了解,南沙区党群政治体验中心秉承“凝聚党心民心、服务党员群众”的工作理念,精心打造以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弘扬爱国主义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体现南沙和大岗地方工作特色的新窗口。调研组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仔细观看图片、文字资料,深入了解党的革命历程、重大事件、英模人物、发展成就,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调研组指出,人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希望大岗镇充分运用好党群政治体验中心这个载体,高标准建设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切实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成收集民意、凝集民智、解决民困、维护民利的重要履职平台,不断提升基层人大工作水平。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