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榄核镇 > 正文

光荣!下坭村这户军人之家又收到了光荣牌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周华松 消息来源 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 2022-01-10 23:31:43



近日,下坭村的黎燕玲又收到了一块光荣牌。她的儿子何振鹏是2021年榄核镇入伍新兵,今年榄核镇为2021年入伍新兵家庭悬挂了“光荣之家”牌匾,这块牌匾也是黎燕玲家的第二块。





为下坭村2021年下半年入伍新兵何振鹏家庭悬挂光荣牌


32年前父亲何福生光荣入伍,32年后儿子何振鹏穿上军装。“没有国就没有家”,何福生言传身教,将儿子何振鹏送到部队大熔炉锤炼,如今父子俩是名副其实的“父子兵”。黎燕玲指着两块光荣牌笑得合不上嘴:“临近春节,新送来的光荣牌真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收到这块‘有温度’的光荣牌,我们全家都非常开心,也感觉特别的骄傲。”她表示,一定做儿子的坚强后盾,管理好家中事务,让儿子踏着父亲的脚步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榄核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广清带队入户悬挂光荣牌


据了解,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敬军人、敬重军属的氛围,近日,榄核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广清带领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为2021年光荣入伍的新兵家庭悬挂了“光荣之家”牌匾。至此,榄核镇2021年22名入伍新兵家庭光荣牌悬挂工作全部完成。



榄核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入伍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


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介绍,“光荣之家”牌匾是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身份的标志,是党和政府给予的崇高荣誉。组织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庭并为他们悬挂光荣牌,是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具体体现。


接下来榄核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将继续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做好立功报喜、走访慰问、拥军优属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高军人军属家庭的荣誉感,营造浓厚的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