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龙穴街 > 正文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龙穴街幼儿园举行新年趣味运动会

| 【记者 聂佩文】 【编辑 小明】 消息来源 龙穴街道办事处 | 2022-01-10 23:27:51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迎着冬日的暖阳,龙穴街幼儿园举行了2022年新年趣味运动会。





龙穴街幼儿园师生一起动手,剪窗花、贴春联、挂灯笼、拉彩灯,将幼儿园装扮一新,整个幼儿园喜气洋洋、“虎”气十足。



“小一小一,勇闯第一!”“中一中一,快乐第一!”“中二中二,独一无二!”“大班大班,非同一般!”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声,运动会正式开幕,小运动员们迈出豪迈的步伐,准备在趣味运动会中展示个人的魅力和集体的风采。









龙穴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张曙瑜致辞,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张嘉倪小朋友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号召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在体能展示环节,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滑步车表演、帅气逼人的篮球操、古灵精怪的小猪操、动感十足的花棒操、呆萌可爱的奥林匹克操,真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随后,在小朋友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中,老师们展开激烈的抢椅子活动,欢声笑语响彻整个幼儿园。








活动还设置了小螃蟹过河、套圈圈、抢椅子、欢乐运球、抢沙包等各种趣味游戏,由小朋友们自己选择、主动参与。孩子们学会了排队等候,遇到困难积极寻求帮助,全情投入,享受过程。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龙穴街幼儿园打造特色教育的一次重要探索,不仅锻炼了幼儿体魄,还增进了师生间及幼儿间的感情。








2021年我们与爱同行

2022年我们让爱相伴

祝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们

健康快乐!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