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南沙区 > 万顷沙镇 > 正文

万顷沙镇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 【记者 小沙】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杜建璋 信息及图片来源:万顷沙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 | 2022-01-08 00:44:43



1月6日,万顷沙镇召开征兵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征兵工作的文件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度征兵工作情况,现场讲解《南沙区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发放标准》《南沙区自助就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等义务兵相关优抚及扶持政策,同时宣读《关于调整南沙区万顷沙镇2022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详细部署2022年征兵工作。






会议强调


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是党、国家和人民赋予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全镇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学习新精神,把征兵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做好前期的摸底动员工作,严格按照征兵工作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社会面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征兵政策宣传,面对面心贴心开展精准宣传动员,确保圆满完成征兵工作。




自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万顷沙镇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安排部署各村(社区)征兵工作,发动各村(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工作,借助融媒体、户外大屏播放征兵宣传广告,提高社会影响力,营造踊跃报名参军的浓厚氛围,鼓励社会技能人才和往届大学毕业生参军服兵役,争取为部队输送更多优秀的高素质兵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